居家服務督導員(關山鎮、池上鄉、海端鄉)

臺東縣私立宥安居家長期照顧機構

  • 台東縣台東市
  • 長期
  • 全職
  • 2個月前
【工作內容】 1.個案照顧服務收案前評估、了解個案及案家需求、擬訂計畫及確認服務項目、時間,與案家簽訂同意書,個案管理社會資源之連結、運用及轉介。
2.派遣照顧服務員、個案管理,評估督導追蹤與紀錄,支持居服員在服務中所遭遇之困難,及提升居服員對工作之認同。
3.居服員與案家之間聯繫溝通協調、團隊間開會運作,督導居服員照顧品質及核銷等事宜。
4.本機構服務區域為卑南鄉、延平鄉、鹿野鄉、海端鄉、關山鎮、池上鄉、東河鄉,須配合服務個案前往案家進行訪視評估,須備有汽機車,公司另有交通油資津貼。【發展願景】 1.專業培訓與持續發展:我們將提供定期的專業培訓,讓您獲得最新的居家護理知識和技能,不斷提升自己在照護領域的專業水平。
2.職業晉升機會:我們鼓勵內部晉升,優秀的督導員有機會晉升為督導長或其他管理職位,展現您的領導才華。
3.獎勵與認可:我們將設立優秀督導員的獎勵計劃,以表揚您在照護品質、團隊合作和客戶滿意度方面的出色表現。
4.支持與尊重:我們承諾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平衡,並重視您的意見和建議。
5.團隊合作與交流:我們鼓勵督導員之間的互助合作,定期舉辦團隊交流會議,分享最佳實踐和經驗。
6.人才培養計劃:我們將設置人才培養計劃,指導您在職業生涯中的成長,幫助您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
7.職業保障與福利:我們將提供穩定的職業保障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包括醫療保險、休假制度等。
8.創新與改進:我們鼓勵您參與和推動機構的創新項目和改進計劃,共同提高居家照護服務的質量和效率。我們深信,您的專業能力和熱情將為我們的機構帶來更大的價值和影響力。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實現卓越的居家照顧服務,為每一位長者帶來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成就樂趣】 1.照護品質提升:當您的督導和協調幫助照護團隊提供優質的居家服務時,可以讓居督員感到自豪。看到長者健康和幸福的改善,對他們和家人的影響,將成為您最大的成就之一。
2.團隊成長:作為居督員,您將在團隊中發揮領導作用。見證團隊居服員在您的指導下不斷成長和進步,克服挑戰,建立協作精神,將成為您滿足感的來源。
3.問題解決:在居家服務中,可能會遇到各種複雜的問題和情況。當您能夠有效解決這些問題,改善照護服務,為受護者和家人提供支持時,您會感到自豪和滿足。
4.專業發展:持續參加專業培訓和進修,讓您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和知識,並應用到實際工作中,成為您職業生涯中的重要成就。
5.客戶滿意:為長者提供優質的照護,讓他們和家人對您的工作感到滿意和感激,這種感受將成為您的一大樂趣。
6.團隊合作:在團隊中,您將與其他醫療專業人員、社會工作者等合作,共同為長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照護。良好的團隊合作氛圍將使您在工作中感到快樂和滿足。
7.創新與改進:在居家服務領域,您有機會參與創新項目和改進計劃,尋找更有效的照護方法,推動行業的進步,這將成為您的成就和樂趣。
8.意義和價值:居督員的工作是一份充滿意義和價值的職業。您將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為弱勢群體提供支持和關愛,這將使您在工作中感到滿足和快樂。這些成就和樂趣將成為您在居家服務督導員職業生涯中的重要動力,歡迎您一起投入,讓我們一起不斷精進的知識技能,並讓居家服務品質更完善。【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日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居家服務督導員、照顧服務員、社會工作人員/督導
工作位置: 台東縣台東市光榮街52號
管理人數: 10人以內
是否出差: 需出差
工作福利: 交通補助、年終獎金、進修補助、工作獎金、彈性上下班、尾牙或春酒、員工聚餐、康樂活動、定期調薪【要求條件】 身份類別: 一般求職者、生活扶助戶、原住民、日間就學中
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不拘
學歷限制: 高中職,專科,大學
科系限制: 公共衛生學類、復健醫學學類、護理學類、藥學學類、社會工作學類打字速度: 中文輸入-每分鐘20字以上
具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具備車輛: 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附加條件: 薪資結構:
本薪$32000
案管量績效獎金
10-20案$1000
21-30案$2000
31-40案$3000
41-50案$4000
51-60案$6000
開案獎金$1000/每案(開案並提供穩定提供服務一個月就可以領,可利用個案訪視順便進行開案,為自己增加獎金福利)
偏鄉區管服務加給$500/每鄉鎮
偏鄉訪視油資津貼(依實際訪視公里數給付)每月約$5000~$10000資格條件:
一、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
二、專科以上學校社會工作、醫學、護理、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營養、藥學、公共衛生、老人照顧等相關系、所、學位學程、科畢業。
三、專科以上學校,非屬社會工作、醫學、護理、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營養、藥學、公共衛生、老人照顧相關系、所、學位學程、科畢業,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且具一年以上老人、身心障礙者福利或照顧服務相關工作經驗。
四、高中(職)學校護理、老人照顧等相關科、組畢業,且具三年以上老人、身心障礙者福利或照顧服務相關工作經驗。
五、曾專職或專任照顧服務員滿五年以上。
六、領有居家服務督導員職前訓練結業證明書。【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 產檢假
保險類 - 意外險、員工團保
交通類 -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 他 -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居家服務員平均月領4-7萬不等,歡迎符合照顧服務員的夥伴來電洽詢!!(1)工作人員考核及獎懲辦法
本機構訂有工作規則手冊,內容制定機構考核及獎懲辦法
(2)訂有人員管理辦法:
A.工作人員進用資格與條件、離職規範等
1.各編制內職務,依受僱者之學歷、經歷或證照資格及單位需求任用。
2.受僱員工除須具備本職學能、專業知識與技術外,尚須品德良好、無不良紀錄、積極進取、認真負責、樂於溝通且有團隊精神,擔任主管職務者更須具備經營管理與領導統御之能力。其中照顧服務員、居服督導員、社會工作人員任用資格條件依老人福利法第二十條第二項規定訂定之。(一)照顧服務員應具下列資格之一:
1.領有照顧服務員訓練結業證明書。
2.領有照顧服務員職類技術士證。
3.高中(職)以上學校護理、照顧相關科(組)畢業。
4.老人長期照顧失智照顧型機構照顧服務員除應具前項資格外,並應取得失智症相關訓練證明文件。(二)居家服務督導員應具下列資格之一:
1.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
2.專科以上學校社會工作、醫學、護理、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營養、藥學、公共衛生、老人照顧等相關系、所、學位學程、科畢業。
3.專科以上學校,非屬社會工作、醫學、護理、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營養、藥學、公共衛生、老人照顧相關系、所、學位學程、科畢業,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且具一年以上老人、身心障礙者福利或照顧服務相關工作經驗。
4.高中(職)學校護理、老人照顧等相關科、組畢業,且具三年以上老人、身心障礙者福利或照顧服務相關工作經驗。
5.曾專職或專任照顧服務員滿五年以上。
6.領有居家服務督導員職前訓練結業證明書。【職務需求】 到職日期: 急徵

1111人力銀行

相似工作

  • 居家服務督導員 居服督導

    臺東縣私立東美居家長照機構

    • 台東縣台東市
    【工作內容】 居家服務督導員應具下列資格之一: 一、...,並於本辦法修正前登錄任職於居家式長照機構或綜合式長照機構之居家服務督導員…
    • 2個月前
  • 居家服務督導員(鹿野鄉、延平鄉)

    臺東縣私立宥安居家長期照顧機構

    • 台東縣台東市
    。 這些成就和樂趣將成為您在居家服務督導員職業生涯中的重要動力,...週休二日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居家服務督導員、照顧服務員、社會工作人員/…
    • 2個月前
  • 居家服務員 長照居服員 照顧服務員(太麻里)

    臺東縣私立東美居家長照機構

    • 台東縣台東市
    • 月薪 27,470-40,000元
    工作地點: 太麻里(1員) 📌依本機構居家服務督導之指派到宅提供: 📌基本日常照顧...40000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居家服務督導員、照顧服務員 工作位置: …
    • 2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