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Careerjet是工作搜尋引擎,不同於人力銀行,我們扮演職缺資訊整合者的角色,致力於提供求職者簡便的求職方式。Careerjet把人力銀行,獵人頭公司,甚至大型公司行號上面的職缺全部搜集到資料庫中,求職者只要搜尋一次就可以獲得所有上述網站上的徵才訊息。例如想找軟體工程師的工作,那麼只要在工作搜尋引擎上打'軟體工程師',所有人力銀行中的軟體工程師職缺就會一次出現在搜尋列表中,求職者接著再點擊列表中感興趣的職位,就可以連結到原本的人力銀行上,閱讀詳細的工作訊息。Careerjet不僅對求職者有利。求才者或是人力銀行更可藉由將職缺登錄在工作搜尋引擎增加職缺曝光的機率,找到合適的人才。
Careerjet提供全球90多國,28種語言服務!

我們的科技

Careerjet透過智慧型的網路自動抓取來自各個公司或職位中介網站的資料,每天有超過58,000的網站資料被定時抓取放到我們的資料庫中,供求職者參考。

如何聯絡我們

如你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不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