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前鐵板燒/五甲店/廚助人員、學徒

  • 高雄市鳳山區
  • 月薪 30,500元
  • 長期
  • 全職
  • 13天前
廚助工作內容:
1.準備於營業時間內所需菜餚。
2.負責洗、剝、削、切各種食材,以完成烹飪的前置工作。
3.控制出菜量以維持食品成本。
4.於出菜時負責菜餚擺盤或調整份量之工作。
5.維持與確保衛生及清潔標準。
6.協助廚師測量食材的容量與重量。
7.負責清理工作環境、設備及餐具。
8.執行主管交辦事項。制度:
1.完整教育訓練
2.高階幹部外訓課程
3.休假制度依照勞基法規定
4.依勞基法享勞保、健保、勞退之保障福利:
1.全勤獎金
2.三節禮金
3.達標獎金
4.年終獎金
5.生日禮
6.提供員工餐
7.尾牙或春酒
8.定期員工聚餐及員工旅遊
*員工結婚禮金
*員工及眷屬喪葬奠儀【『大手前餐飲集團』,Join Us!】大手前餐飲集團近年來致力於創立全新餐飲品牌,持續拓展新門市,進軍餐飲市場。每一位同仁都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員工,並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同時也提供同仁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我們誠摯地歡迎對於餐飲業有熱忱、有願景的您一起加入大手前餐飲集團!職缺資訊薪資待遇月薪 30,500 至 35,000 元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發薪資日每月10號上班地點高雄市鳳山區林森路291號上班時段10:00-22:00 有空班:空班3小時排班制度排班制,每週更新班表休假制度依公司規定職務類別職缺條件工作性質全職工作經驗不拘需求人數不拘可上班日一週內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是否出差不需出差/外派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公司制度公司特色法定項目防疫措施員工福利獎金禮品績效獎金休福利假防疫隔離假生活娛樂春酒我想問老闆更多...應徵與面試職務聯絡人廖先生聯絡 Email請先 後查看電 洽請先 後查看

518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