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特石材】北區業務專員♥保底+高獎金♥成就夢想的入口!

力特石材有限公司

  • 新北市林口區
  • 長期
  • 全職
  • 2個月前
【工作內容】 1.新客戶拓展,舊客戶維持客情:
你不需要規劃百萬點閱率的影片或網站,但是你必須規劃解決1000個人的問題,最有趣的地方是客戶常常有出人意料的想法與建議,更有趣的客戶永遠會認為他們比你更了解產品施作。2.面對客戶:
你面對的大部分客戶都擁有澳洲認證標章,你可以在內心罵XXX,但你也必須把澳洲客人變成澳洲無尾熊。3.語言與溝通:
作為一個合格的業務,你不但需要會說國台語,甚至外星語,火星文也都在你的職責範圍內。
對上要理解老闆說出連老闆自己也不理解的事項。
對上同事要體諒並且摸順他們常常被炸的慘不忍睹的毛。4.執行力:
你可以不要有洪荒之力,但是身為合格的業務,你必須擁有極高的執行力。5.完成業績目標:
再好的產品,無法售出也沒有用。
為了你夢想中的車&房,為了你養的寵物們,為了你可能還沒出生或是嗷嗷待哺的小孩,為了你的家人,在獎金無上限的公司,你覺得你只有完成目標,他們能放過你嗎??【發展願景】 本公司致力於專業家具檯面研發與加工已有十餘年且在國內外許多建案的廚櫃及浴室檯面深獲客戶良好口碑,對於有心想在這市場領導品牌的優質公司獲得比別人更穩定並且更質優升遷,本公司有快樂的環境及所有快樂的夥伴們一起快樂有活力的做事;公司更具備強大的市場企圖心,擴編服務全台灣以及海外市場。什麼叫公司與你創業,想了解更多,請積極按下加入我們,讓我們來培訓你、改變你、造就你成為我們大家庭一份子。【成就樂趣】 工作中不斷精進銷售技巧、產品知識,不但可以累積豐富實務銷售經驗,但是真心喜歡產品、希望和更多人分享的那份熱情,可以為你撐腰。【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日班
休假制度: 排休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國內業務人員、通路開發人員、商品開發人員
工作位置: 新北市林口區大台北地區
工作福利: 員工旅遊、供餐福利、年終獎金、工作獎金、員工聚餐、康樂活動【要求條件】 身份類別: 不拘
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不拘
學歷限制: 高中職以上
科系限制: 不拘具備駕照: 普通小型車
具備車輛: 普通小型車
附加條件: 公司福利
1.年終獎金:獎金的厚薄取決於你的勤奮努力下,所得到的結果。
2.三節獎金及生日禮金 : 通常都薄到讓自己沒 Feel。
3.旅遊補助金 : 如果不太忙或者沒疫情,公司很願意帶你出國見見世面,可是公司常常太忙,所以贊助萬元津貼讓你自己去。
4.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公司勞退提撥金。*需自備汽車**【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 -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績效獎金、考核年資滿一年即享受每年旅遊萬元補助金、生日禮金【職務需求】 需求人數: 3~4 人
到職日期: 急徵

1111人力銀行

相似工作

  • 業務專員/經理 及 內勤業務專員 (新北 林口)

    • 新北市林口區
    工作內容】 誠徵 國內 資訊服務業 / 業務夥伴 熟悉資訊系統產品及解決方案、...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專案業務主管、內勤業務業務工程師 工作位置:…
    • 2個月前
  • (進口蔬果)業務專員

    三貴企業有限公司(三貴生鮮)

    • 新北市林口區
    、維持顧客對公司及產品信賴度) 6.定期業務會議,與主管做業績、績效檢討,回報進度...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國內業務人員 工作位置: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6鄰…
    • 1個月前
  • (產銷履歷蔬果)業務專員

    三貴企業有限公司(三貴生鮮)

    • 新北市林口區
    顧客抱怨及問題反應處理、維持顧客對公司及業務員信賴度) 7.顧客意見回饋以供公司改善參考...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國內業務人員 工作位置: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6鄰…
    • 1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