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內場晚班廚房助手/中工 36K起~40K有廚房經驗者優先錄取(一段班)

御三家純日本居酒屋料理(御三家有限公司)

  • 台中市西區
  • 月薪 36,000元
  • 長期
  • 全職
  • 8小時前
【工作內容】 公司名稱:御三家日式料理
職缺名稱及薪資:誠徵日式料理廚助/中工廚師夥伴,
需具備1年以上現場工作經驗和會烹煮員工飯菜,薪資36000元起~40000元工作內容:
1.須具備1年現場工作經驗
3.學習依據餐單準備相關的食材及烹飪與擺盤(修切海鮮/肉品技術佳者優先錄取)
4.能配合公司/廚房/現場/極少數時發生的早/晚班調配.
5.學習進行料理的前置作業,將食材洗淨、切段,預先準備妥當。
6.學習將乾淨的食材進行燒烤、油炸、火炒、燉煮後,為客人的每道料理完美調味。
7. 學習將細心完成的每道料理進行精緻擺盤,讓客人享有味覺及視覺的饗宴。
8.將廚房道具乾淨地洗滌後並仔細消毒。
9.學習備料與烹飪於營業時間前等作業.
10.學習協助廚師團隊備料及擺盤.
11.學習協助廚師團隊烹飪所負責各自類別的菜單.
12. 學習保持廚房海鮮/鮮蔬/肉品之烹飪材料的適當存量.
13.維持工作區域與確保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
14. 學習確保所負責類別的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
15.學習製作餐點及以負責任的態度完成工作.
16.完成料理長(主廚)所交辦之工作.
17.上班時段為晚班一段班制.須配合公司及廚房團隊輪班與排班
18.正職人員一天上班工時9小時,包含用餐時間30分鐘.
19.配合政令採一例一休制,月休8天,每週一店休20.〝上班時間手機不離身者請勿應徵〝【福利與制度】
◆獎金福利
1.三節獎金
2.年終獎金
3.業績達標獎金
4.績效將金◆休假福利
1.月休8天以上
2.特別休假 (依照勞基法)◆保險福利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公司全額負擔)◆餐飲福利
1.餐費
2.員工折扣◆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試用期1個月,試用期間依個人能力,及主廚與各區域工作主管,所交付之任務完成度與團隊夥伴間的配合度,做為升遷與調薪之考核依據,有日式料理及西式與和洋料理經驗者.將優先錄取.意者電洽...聯絡窗口~ 人資人員
連絡電話:04-23292892 聯絡時間16:00~22:00若接到公司邀約面試,請自備履歷,讓面試官更能認識您,提高您的碌取率。【發展願景】 御三家至今已在台中20年餘,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永續傳承的經營是御三家堅持的理念
將道地的日式餐飲文化傳遞到每一位客人,享有味覺及視覺的饗宴。
獎金制度,並且鼓勵內部創業,可共同分享公司的每一份榮耀。【成就樂趣】 我們正積極招募專業餐飲人才,歡迎勇於挑戰自我的你,加入我們!
外國人多,可提升自我外語能力.【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晚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排休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日式廚師、其他料理廚師、餐廚助手
工作位置: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工作福利: 供餐福利、年終獎金、員工聚餐【要求條件】 身份類別: 一般求職者、生活扶助戶、原住民、應屆畢業生、日間就學中、新住民、僑生、中高齡、外籍人士
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不拘
學歷限制: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科系限制: 不拘打字速度: 中文輸入-每分鐘20字以上
具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機車
具備車輛: 輕型機車、普通重機車【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 績效獎金、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年節獎金、全勤獎金
保險類 - 員工團保
餐飲類 - 伙食津貼
娛樂類 - 春酒、尾牙、員工聚餐
補助類 - 生育補助、員工結婚補助
其 他 -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職務需求】 需求人數: 1~5 人
到職日期: 急徵

1111人力銀行

相似工作

  • 廚房助手(晚班)

    荳牛有限公司

    • 台中市西區
    【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晚班 休假制度: 排休、輪休 工作性質:... 工作性質: 長期工讀 職務類別: 餐廚助手、餐飲服務人員、生鮮處理人員、洗碗人員…
    • 2天前
  • 廚房助手-長期兼職晚班

    羅記知味有限公司

    • 台中市南區
    。 【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晚班 休假制度: 排休、輪休 工作性質:...長期兼職 職務類別: 生鮮處理人員、餐廚助手、洗碗人員 工作位置: 台中市南區 …
    • 18天前
  • 享溫馨KTV-台中店 晚班 廚房助手

    享溫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享溫馨KTV)

    • 台中市西屯區
    .工作區域和設備的清潔以及保養 6.維護廚房環境清潔、衛生。 7.定期盤點器具與物料。 【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晚班 休假制度: 排休、輪休 工作性質:…
    • 1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