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45000/內場煎檯人員

早到晚到(霆毅富匯小館)

  • 桃園市中壢區
  • 月薪 45,000元
  • 長期
  • 全職
  • 1個月前
.從事中、西、日式料理以外的菜單設計,並備妥相關食材經由清洗、涼拌、煎、炒、煮、炸等不同製程而成為正式菜餚。
.準備料理相關的食材。
.依據顧客的餐點進行處理、烹調餐點。
.並掌控擺盤與出菜的先後順序。
.另負責研發新菜色、計算食材進貨數量、成本控管。
.確保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喜歡宵夜美食氛圍的你,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唷! 早到晚到內、外場正職人員 外場服務41000-45000元 煮麵師傅43000-47000元 廚房師傅 45000-47000元 以上含全勤2000元
徵的就是你/妳 1.熱愛美食文化 2.活潑熱情又有耐心,且笑容滿分 3.樂於接受不同風格的嘗試 4.對於餐飲服務富有學習熱忱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唷!給自己一個更好的選擇、更好的未來→ 【學習與工作內容】 1.餐點製作及品質標準之維持 2.餐點銷售及提供優質服務 3.硬體設備之清潔維護及門市環境清潔 4.個性開朗,具有基本溝通能力 5.學習團隊合作,達成團隊目標。 6.營業時間為16:00~02:00 【職涯養成與規劃】 →店長10個月培訓(45,000元/月以上) 【完善的訓練系統】 1. 服務流程訓練、廚房技術訓練、盤點庫存管理、人員排班訓練。 2. 主管店務訓練、專業管理課程...等 3. 各工作站實作與訓練,通過考核、升儲備店長 【暢通的升遷管道】 1. 教育訓練制度與晉升制度結合,保障優秀人才快速升遷。 2. 公司具多重升遷管道,通過培訓及考核者,得以擔任管理職。
【員工晉升】
依工作站考核通過調整晉升 - 正職人員 - 儲備幹部 - 副店 - 店長我們在意是您的未來~ 夥伴們歡迎加入!!職缺特色職缺資訊薪資待遇月薪 45,000 至 50,000 元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支薪方式領現發薪資日10號上班地點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0號地點備註:中壢圖書館上班時段晚班 / 16:00-02:00排班制度排班制員工制服公司提供職務類別職缺條件工作性質全職工作經驗不拘需求人數1人可上班日一週內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是否出差不需出差/外派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技能條件教育程度不拘其他條件要細心積極,耐得住廚房的辛勞
對服務業與餐飲有熱誠,具親和力、有責任心、自我要求高,
並且很喜歡、很喜歡服務人公司制度公司特色法定項目防疫措施員工福利獎金禮品績效獎金津貼補助免費供餐生活娛樂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保險撫卹意外險 、 員工/眷屬團保福利說明獎 金 類:全勤獎金、三節獎金
餐 飲 類:免費供餐
娛 樂 類:員工定期聚餐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 險 類: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 飲 類:免費供餐
娛 樂 類:慶生會、尾牙我想問老闆更多...應徵與面試職務聯絡人林先生聯絡 Email請先 後查看電 洽請先 後查看備 註以免您的履歷石沉大海、無止境的等待,錯失本店這麼寶貴的工作機會!
親洽本店面試!最快隔天就可以開始上班喔!歡迎對餐飲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
面談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下午三點至五點《直接至本店櫃檯告知面試即可》帶個人履歷親自來店馬上面試。
如有不了解處:可撥0925815855洽林先生

518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