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運動健身教練(彰化中正店)無經驗可

Curves 可爾姿彰化中正店-兆雲有限公司

  • 彰化縣彰化市
  • 長期
  • 全職
  • 2個月前
【工作內容】 Amaze Yourself !
Curves讓女人更美麗!! 這裡並不是傳統的健身中心,我們要我們的會員和工作夥伴,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健康的美麗光彩。我們做什麼?
1. 運動支持:給予正確的運動指導、建議和關心,協助會員達成目標。
2. 活動企劃:發揮妳天馬行空的想像來設計活動,顛覆一般女人對健身的印象,使運動變得有趣又好玩。
3. 品牌宣傳:常態的宣傳活動、發傳單、要名單…,及肌肉訓練的推廣。
4. 行政管理:行政庶務、報表記錄等事務性工作。
5. 社會回饋:關注女人及孩童議題,團結女人力量募集物資傳愛、推廣婦癌篩檢,幫助世界更美好。Curves教練是個非常有趣、廣泛兼具挑戰性的工作,在公司的各類研習,還有職涯規劃,幫助大家提升能力,學習於運動支持、活動企劃、品牌宣傳、行政管理...等多元領域!須運動相關工作經驗,本公司另會重新進行在職訓練與運動專業相關的培訓。歡迎熱情活潑、喜愛運動、想要充實自己豐富人生並勇於挑戰自我的夥伴。
竭誠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彰化中正店工作時間:
工作時間:
周一~周五 13:00~21:30
周二~周三 10:00~12:00
周六 09:30~13:30
周日 公休連絡人:邱小姐 電話:0937-468215喜歡與人接觸的服務業,期待工作時數可以正常合理,希望假日可以跟家人朋友相處,Curves是妳的好選擇。我們是全球最大連鎖健身第一品牌,也是台灣分店最多的運動中心。有別於傳統大型健身中心,是專為女人打造的器材與健身計劃,是讓女人能夠安心、健康、愉快的運動和工作環境。
上網了解更多訊息
台灣官網 http://www.curves.com.tw/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curves30
官方部落格http://curveslike.blogspot.tw/【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日班、晚班、輪班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運動教練、舞蹈健身老師、活動企劃人員
工作位置: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5號2樓【要求條件】 身份類別: 不拘
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不拘
學歷限制: 不拘
科系限制: 不拘附加條件: 1.喜歡運動、熱愛運動者佳。
2.主動積極、有活力,擅與人溝通。
3.喜歡與人相處,個性樂觀開朗活潑,喜歡幫助人。
4.正面思考不怕挫折被拒絕。
5.願意接受相關培訓及重視學習成長。
6.周日休,見紅就休。
應徵前,請務必上公司網站了解我們的服務才寄履歷喔!台灣官網http://www.curve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rves30
美國官網http://www.curves.com/【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餐飲類 - 伙食津貼
娛樂類 - 尾牙
補助類 -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 -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職務需求】 需求人數: 1 人
到職日期: 不限

1111人力銀行

相似工作

  • Curves台中大墩店運動健身教練(無經驗可/提供培訓)

    Curves可爾姿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 (佳棠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台中大墩店/台中黎明店)

    • 台中市南屯區
    品牌宣傳、行政管理...等多元領域!不論有無運動相關工作經驗,本公司皆會重新進行在職訓練與運動專業相關的培訓... 排休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運動教練、舞蹈健身老師、休閒娛樂事業從業人員…
    • 1個月前
  • 健身教練(無經驗可)

    雅漾實業有限公司(宣教練團隊)

    • 台中市西屯區
    工作內容】 1.提供會員一對一或一對二專業健身諮詢服務 2.規劃並教授學員健身運動課程... 4.給予學員飲食監督與建議 ※熱愛健身運動無經驗可 【發展願景】 講師/…
    • 1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