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洗髮SPA芳療師/按摩師【薪優,無經驗可培訓、無須推銷】

加藤麗邁國際有限公司Here spa

  • 新北市永和區
  • 長期
  • 全職
  • 22天前
【工作內容】 通過試用期後,論件計酬薪資平均收入4萬-10萬以上。
本公司不推銷任何產品。
本公司領有合法執照,嚴禁任何觸法行為。越式洗髮師是專注於為客戶提供越南式洗髮和頭皮按摩服務,通過按摩和護理,幫助客戶緩解壓力、促進循環和改善頭皮健康。越式洗髮:使用越南式洗髮技術和護理產品,為客戶進行深層清潔和按摩,去除頭皮污垢和油脂。頭皮按摩:使用特定的按摩手法,專注於頭皮,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緊張、減輕壓力,提供舒適感受。產品選擇:根據客戶頭皮狀況,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和按摩油,確保護理過程的舒適和有效。衛生標準:確保工作區域的清潔和衛生,定期清洗和消毒洗髮用具。療程記錄:詳細記錄每次洗髮和按摩的過程,客戶的反饋和建議,以便追蹤護理效果。所需技能和資格:(無經驗可培訓)
- 熟悉越南式洗髮技巧和按摩手法,具備良好的護理技能。
- 具備良好的人際交往和溝通能力,能夠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
- 具有耐心、細心和專業態度,關注細節,確保護理過程的質量。
- 遵守相關法規和衛生標準,確保工作區域的清潔和安全。越式洗髮師的工作旨在為客戶提供舒適和放鬆的護理體驗,同時促進頭皮健康和精神愉悅感。他們的專業技能和護理服務有助於客戶獲得全面的護理和舒適。工作內容以純手技經絡SPA手法,無經驗學習大約10天即可考核上線,歡迎想學一技之長的加入我們!獎金及福利:
1.薪獎:績優獎金、工作獎金。
2.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工作時間 :上班7小時/月休8天; (排休制)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凌晨01:00之間
早班:10:00-17:00
晚班:17:00-01:00
※歡迎面議!【工作制度/性質】 工作時間: 日班、晚班、假日班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推拿/按摩師、美療師/芳療師、美容師
工作位置: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32號1樓【要求條件】 身份類別: 不拘
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不拘
學歷限制: 不拘
科系限制: 不拘【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 三節獎金
福利制度:
1. 獎金福利:
- 全勤獎金:按月發放,鼓勵員工出席率和積極性。
- 三節禮金/禮品:重要節日給予禮金或禮品,分享節慶喜悅。
- 績優獎金:根據表現,定期發放給表現出色的員工。
- 工作獎金:根據特定業績目標達成情況,給予額外獎金。2. 保險福利:
- 勞保:為員工提供基本的勞工保險,確保其權益。
- 健保:提供健康保險,維護員工身體健康。3. 娛樂福利:
- 慶生活動:每位員工生日可參加公司舉辦的慶生活動,共同慶祝。
- 員工聚餐:定期舉辦員工聚餐,促進同事之間的交流和團結。4. 餐飲福利:
- 供餐:提供美味的工作餐,確保員工在工作期間獲得營養。5. 休假福利:
- 排休制:根據公司規定的休假制度,員工可以根據需求彈性地安排休假時間,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職務需求】 需求人數: 1~3 人
到職日期: 不限

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