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鋁分公司(職缺:悅品點心外場實習生)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 高雄市前鎮區
  • 月薪 28,000元
  • 長期
  • 全職
  • 2個月前
MLD認為商業的空間就是生活的空間。在這裡,市民與喜愛的事物相遇,與喜愛的活動相遇,與喜愛的人們相遇,時間因此有了不一樣的意義。經營有生命力的場域,滿足人們交流的渴望與個性化的需求,這是MLD的優先原則。MLD更相信,身為一個從本土出發的企業,我們有責任讓在地的美好被看見。每個城市都在書寫著自己的故事,散發著自己的精彩魅力,我們願深耕其中,共同成長。包括Hotel dùa、悅品中餐廳、 'etage15西餐廳等,所有MLD旗下的品牌,都以實踐這樣的企業理念而生。在團隊的努力經營下,獲得來自廣大消費者的良好口碑與支持,這是肯定更是督促,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提供優質的服務。「MLD台鋁生活商場」座落於高雄新灣區,鄰近總圖書館、世貿展覽館與中鋼大樓等高雄新地標。基地是從日治時代開始生產鋁材的重要據點,跨越兩個時代的發展軌跡。這個歷史性的場域,轉變為具有餐飲、宴會、書屋、影城等生活娛樂與文化的大型商場,並以嶄新的經營樣態見證高雄的蛻變。
MLD深信人才是永續發展的基石,重視職場環境與企業品格,並給予同仁發展的空間。自信且懷抱志向的你,如果也認同MLD的企業理念,歡迎成為我們的夥伴,在日復一日的都會脈動中,寫下屬於城市也屬於自己的歷史。是否為校友企業 是,畢業學校: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
是否有本校畢業校友在職 是
實習職缺
實習地點類型 陸上境內實習
實習學年度 113 / 上、下
實習地點 同公司地址
實習職缺名稱 悅品點心外場實習生
提供實習名額 3人
開放外籍人士應徵 是
實習項目或內容 1.負責跑單、擺盤、送餐、餐點結帳及聯繫內外場。
2.負責客人帶位、倒水、點餐。
3.於客人用餐完畢後,負責收拾碗盤與清理環境。
4.執行各項服務工作,提供迅速、友善、親切和高標準服務品質的服務聯絡人 吳美瑤
聯絡電話 07-536-3788 分機 5515
E-Mail yaowu@mld.com.tw
合作情形 延續性合作
機會來源 廠商申請
預估實習期間 學期:113 年 8 月至 114 年 1 月
學年:113 年 7 月至 114 年 6 月
實習類型 工作型實習(需投保勞保)
薪資福利幣別:新台幣 工資:月薪 28000元
福利:其他(〈正職員工福利〉 ◆ 獎金/禮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三節禮金或禮品(福委會) 2.生日禮金、)
實習時間 每日 8 小時 ,每週 40 小時
(正常工時及延長工時須符合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
實習科系 [商業智慧學院] 觀光管理系、[管理學院]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外語學院] 應用日語系、[外語學院] 應用德語系、[外語學院] 應用英語系、[海洋商務學院] 海洋休閒管理系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